新宁县纪委到回龙寺镇开展党纪政务(纪)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时间:2019-08-22 1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文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文博)8月21日,新宁县纪委常委阳楚峰、案审室主任唐启明带队到回龙寺镇对该镇2012年以来公职人员受司法处理、行政处罚、党纪政务(政纪)处分的情况和全镇农村党员、公职人员受到党纪政务(政纪)处分后的执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该镇前期对党政纪处分决定执行开展的自查自纠情况,对该镇自查自纠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对处分决定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组要求:一是十八大以来的的处分决定要全部归入受处分人档案,搞好移交;二是要逐人收集处分决定执行资料,对宣布处分决定的会议记录、年度考核资料、工资调整等资料分人装册整理;三是认真对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再次核查执行是否到位;四是全部填写《党纪政务(纪)处分决定执行报告表》,建好本镇受党政纪处分工作台账。

镇纪委表示切实做到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坚决纠正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