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查获一起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

【时间:2019-08-22 1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8月21日,邵东交警大队查获一起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

当日上午9时许,大队民警在文体路与建设北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一辆崭新的“无牌”越野车正在由东向西行驶,民警立即喊话截停该车。面对民警盘问,驾驶员李某称自己刚买的新车,牌照还没有办下来。细心的民警要求打开后备箱检查,李某顿时慌了手脚,磨磨蹭蹭不肯下车,在民警再三要求下,李某极不情愿地打开了车门,一副崭新的车牌竟然藏在后备箱,驾驶员李某见谎言被拆穿顿时哑口无言。随后民警对该车驾驶员李某实施“故意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指出其机动车不悬挂机动车号牌所带来的危害,使其认识到实施违法行为的严重性。最后,民警依据法律法规,对驾驶员李某作出了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