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两工地环保设施停运 直接责任人被行政拘留

【时间:2019-08-22 16: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向阳【字体:

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邵向阳)8月21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对县城一家搅拌站、一家碎石场现场作业中,环保设施停运行为各处行政处罚人民币10万,两名环境违法直接责任人员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8月15日至21日,该局联合县城管局对县城规划区范围内所有碎石场、搅拌站、建筑工地进行全面执法检查,发现城北某搅拌站和某碎石场在作业中,雾炮机、洒水车等降尘防尘环保设施停运,工地尘土飞扬,严重影响空气环境质量,遂依法做出上述行政处罚。

据了解,此次联合执法检查,共查处环境违法工地7处,目前已全部立案调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