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长铺社区:认真落实民生救助政策 确保帮扶精准到位

【时间:2019-08-22 17: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饶姝丽)2019年,绥宁县长铺社区在长铺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人为本、实事求是,认真落实民政低保工作、困难群众救助等各项民生救助的方针政策,做到民生对象有进有出、应保尽保、不漏保、不虚报,充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困难居民家中。

该社区于2019年7月底,组织工作组开始对本次新申请的14户低保对象进行逐一上门入户调查,调查过程中一位今年新申请户于大武这么说道:“我是下岗多年的,没有稳定的生活来源,身体状况也不好,患有多种疾病常年服药,这次申请低保,希望政府帮我度过这难关。” 长铺镇民政办干部及社区干部全程参与,以事实为依据。入户调查完结后召集所有新申请户于8月9日在长铺社区会议室召开了民主评议会,参与评议的人员有居民代表、党员代表及镇领导,秉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政策执行,做到客观公正,民主公开。目前,已完成七天公示期并上报上级部门审核。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