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财政局召开产业扶贫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9-08-22 2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卢万 贺占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卢万 贺占羚)8月21日,绥宁县财政局召开产业扶贫项目推进会,研究解决在编制2019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调整方案中存在的问题。会议地点设在县财政局四楼会议室,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县林业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财政局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首先通报了该县产业扶贫项目调整中遇到的问题和实际困难。随后,各部门踊跃发言,积极探讨,认真分析各种问题及处理思路。最后,大家在友好的交流中达成了一致意见,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做到既分工又合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2019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调整方案草案编制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