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马冲镇中心学校开展2019年校本研修集中培训

【时间:2019-08-22 2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绿枚)8月22日,骄阳似火,武冈市司马冲镇中心学校的全体教师齐聚在司马冲镇九年制学校的阶梯教室,参加由武冈市教科局与进修学校指导的、司马冲镇中心学校组织的校本研修集中培训。

培训现场,进修学校黄奇华主任就今年的培训目标与要求作重要讲话,叮嘱我们培训后要写好反思与行动计划。再后司马冲镇中心学校负责人段文德校长就本次培训的意义及必要性进行发言。紧接着是今年荣获湖南省教育能手称号的林敏老师给我们带来的专题讲座《就教学竞赛的几点反思》,她深入浅出地鼓励我们要具备工匠精神,追求卓越,做到极致,不负韶华。最后是暑假赴浙江大学培训的两位老师带来的知识反馈与经验分享。

知识在传递,经验在分享,思想在碰撞。一年一度的校本研修,将全面提升我镇教师的整体素质,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