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柱镇召开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时间:2019-08-22 2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华科)8月22日下午,洞口县石柱镇召开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动员大会,联点两位县级领导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方定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建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镇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各村支部书记和村主任、镇中心校和镇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镇长王正伟同志传达学习了市脱贫攻坚常态化调研洞口情况反馈会及市脱贫摘帽专题培训会等会议精神。

分管扶贫工作领导谢新征同志就“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整改和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从四个方面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明确标准,知晓政策,掌握摘帽要求;二是认真排查,正视问题,切实了解工作短板;三是对标对表,过筛过细,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四是碰硬较真,敢于揭短,加大督查力度。

镇党委书记张纲学同志从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一是转变作风、凝心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二是用心尽责,扎实做好扶贫基础性工作;三是切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建华同志指出:我们每个人都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我们作为脱贫攻坚的中坚力量作用,利用一百天的时间,查漏补缺,强化问题整改,做到问题清零,切实做好扶贫工作。

最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方定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增强紧迫感,全力冲刺;二是突出重点,全面过筛子;三是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注重收集佐证材料,做好迎检预案,并强调要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做好迎接脱贫攻坚验收准备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