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科工信局局长调研企业生产及安全工作

【时间:2019-08-22 22: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黄又生 陈龙艳)“目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怎么样?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没有......”8月21日,邵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张清明、分管副局长黎孟生一道,先后走进县工业集中区、长阳铺工业园区,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及安全工作。

企业不仅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也是税收的重要来源,更是就业扶贫重要载体。为进一步加快培育本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增强经济综合实力,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近年,邵阳县与时俱进地采取多种切实可行的措施,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日益得到企业认可,发展速度成正比例提升。

在当天的走访调研中,张清明一行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现状、今年来的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及遇到的实际困难等情况介绍。鼓励企业面对新时代、新挑战,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和创新投入,借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相应,进而实现更优更快发展。张清明表示,作为企业的“娘家人”,该局将不断加强对企业的监管力度,竭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企业安心抓发展、提效益。

随后,张清明一行查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工作方案、员工培训、应急预案、应急演练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资料。走进生产车间检查高温天安全保障、防暑降温工作到位情况,随机抽查员工的安全生产常识。要求企业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意识,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员工的人生安全。

张清明(左)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张清明一行与长城新能源公司人员谈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