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车主们注意了!近期交通事故多发路段曝光!

【时间:2019-08-22 22:5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22日讯(通讯员 伍先安)为持续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8月22日,邵阳市交警支队按照公安部和省交警总队的统一部署,集中曝光一批“违法王”车辆、重点车辆、重点车辆驾驶人交通违法以及事故多发路段、高风险路段和一批典型案例。

事故多发路段和高风险路段:新邵县蔡锷路与云岭路十字路口及蔡锷路与白泥田村丁字路口、北塔区内县道027贺井村路段及江北建材城内各巷子路口、武冈市新东路与铜宝北路交叉口至新东小学门前路段、邵阳县黄荆乡全线路段及长阳铺镇天桥饭店路段。

典型案例,8月20日10时10分许,在洞口县境内的省道221线12公里100米处,肖某伟驾驶车牌为湘E4X***小型面包车,因涉嫌超载被查。经查实,该车核定载客7人,实际载客9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公安机关对驾驶员肖某进行教育后,依法处以驾驶证记扣6分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