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火车社区党员志愿者情暖养老院

【时间:2019-08-22 22:5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党员志愿者为老人送上米、油等慰问品

云邵阳客户端8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刘新 郑君)8月22日上午,双清区兴隆街道火车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该区老来乐养身公寓,慰问孤寡老人,并为他们送上爱心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温暖。

党员志愿者帮助老人清洗衣服

党员志愿者们走进养老公寓,为老人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随后大家有的包饺子,有的推着轮椅陪着老人享受悠闲的时光,有的帮着老人清洗衣服,有的与老人们聊天、话家常,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饮食情况,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快乐生活。

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居民一起包饺子

包饺子的党员志愿者边聊天边忙活,整个养老院内欢声笑语不断。得知党员志愿者前来敬老院慰问老人,火车社区的居民们也纷纷过来帮忙包饺子。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饺子包好了。包好的饺子放进锅中煮,雪白的饺子在水中来回翻滚。志愿者将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递到每位老人的手上。

党员志愿者为老人送上热腾腾的饺子

 “志愿者过来看望我们,我们十分高兴。”81岁的唐武庭老人吃着可口的饺子,一脸笑意。看着老人们脸上露出的笑容,忙碌了一上午的志愿者们特别开心。

社区居民在观看宣传展板

为提升社区文明程度,活动现场还设立了移动展板,宣传内容涉及崇尚节俭婚事新办、厚养薄葬丧事简办、文明交通、垃圾分类等多个方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