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公交路线调整 站牌却没换?市民乘车迷糊

【时间:2019-08-22 22:3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洋 黄开鹂)“上周末,我因有事要去一趟立新村,在邵水桥(东)公交站牌上看到104路经过立新村,恰好这时104路公交到了,我就上车了。上车后,我才发现车厢内贴的线路指示牌上没有立新村站。”8月22日,市民李琪琪向云邵阳客户端反映,因邵水桥(东)公交站牌上104路公交车线路指示未更换,她坐错了车。

李琪琪说,她用手机查了一下高德地图,才发现104路车的线路已经做了调整。李琪琪只能顶着高温就近下车,步行到办事地点。

8月22日,记者在邵水桥()公交站牌处发现,104路公交车线路指示牌仍未更换。而这时,一位女士带着孩子正准备乘坐104路公交车,前往邵阳中心医院(东院)。在记者的提醒下,该女士更换了路线。

当日下午,记者从邵阳市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获悉,目前该办接到有关站牌名称更换问题的投诉已有多起,但是整个公交车辆线路优化调整工程量很大,超过60%的公交站牌名称需要进行更换调整。

该办负责人称,预计最早能在9月底完成所有有关公交线路以及站牌的更新优化,市民请关注最新公交线路信息,提前找准线路规划好行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