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在我市开赛

【时间:2019-08-22 22:3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比赛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8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8月22日上午,2019年湖南省“浩沙杯”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在我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开赛,比赛将持续至27日。

本次赛事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代表队的600余名运动员参赛,邵阳市67名选手参赛。比赛按照参赛选手年龄设甲、乙、丙三个组别,竞赛项目包括100米、200米、400米和800米的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等。

本次比赛旨在选拔青少年游泳后备人才培养,提升青少年体质,推广青少年游泳运动,为我省完善游泳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培养青少年游泳拔尖人才。

正在参加比赛的邵阳选手刘锦铭

邵阳市民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比赛现场选手们你追我赶

比赛现场

看台上坐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

颁奖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