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工作专项督查组到洞口县督查调研信访工作

【时间:2019-08-23 17: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鹏)8月21日,省信访工作专项督查组副组长、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黄海凇一行到洞口县督查调研信访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刘厚见,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下午,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县信访局工作场所、机制建设、矛盾排查、积案化解和信访事项办理等情况,向渣坪乡村民向某某了解了就其向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反映的大垅山通组公路等问题信访事项的处理情况。之后,督查组又分成两组,一组深入到高沙镇查看了镇、村两级信访工作 “村为主”场所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一组深入到醪田镇书院村书院采石场就该采石场信访问题进行现场调查核实,并同部分村民代表进行了交谈,现在,该采石场已被依法关闭和拆除,村民代表示非常满意。

督查组领导就醪田镇书院采石场信访问题进行现场核查并同村民代表交谈

督查组一行对洞口县用心推进“三无创建”“人民满意窗口”“最多访一次”和“村为主”等改革创新工作,关注民生,突出化解重点信访问题,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了解群众疾苦,加强源头预防,加大积案化解力度,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