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健局传达贯彻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9-08-23 22: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柏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陈柏平李君)8月23日上午,新宁县卫生健康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迅速传达贯彻全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驻村帮扶工作。

会上,县卫健局局长林小石传达贯彻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秦立军、县委副书记李荣卫讲话精神,宣读了《“奋战一百天,打赢脱贫攻坚战”倡议书》并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新宁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压实脱贫摘帽工作责任的通知》、《新宁县开展“五同五落实”弘扬农村社会新风尚活动实施方案》及《新宁县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调研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扶贫队员、帮扶责任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基层,下沉一线,与结对群众“同吃住、同劳作、同清扫、同关爱、同创建”,落实“干群一家、下地干活、、户组卫生、长幼亲情及乡风文明”,以吃苦耐劳的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帮困难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一些特殊家庭特殊群体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和群众打成一片,增进感情认同,增加群众获得感和帮扶满意度,让贫困群众真正感受到国家扶贫的决心,真正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