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积极推进双江河治理工作

【时间:2019-08-24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鑫亮 邓新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鑫亮 邓新宇)为深入落实河长制工作,加强河流综合整治,切实改善流域生态环境,8月23日,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双江河(回龙寺段)治理项目推进会,县河道管理站、施工方及双江河流域各村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兴松主持。

会议提出,双江河治理项目是该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关乎河流沿线各村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惠民工程。目前,项目第一期工程已经完成,要结合双江河(宏福村段)“样板河”创建工作,以水环境治理为切入点,以减轻洪涝灾害和改善人居环境为目标,扎实推进双江河治理项目。

会议要求,与会各村回去后要召开村组院落会议,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协调好相关矛盾,积极配合与监督施工方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工程,确保双江河(回龙寺段)“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堤固”的目标得以实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