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电动车、摩托车防盗又出新举措

【时间:2019-08-24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帅享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帅享平)由于经济的快速发展,农民购买电动车、摩托车代步的越来越多,因多方面原因,电动车、摩托车丢失时有发生。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车、摩托车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新邵县坪上镇在全镇范围内正式开展电动车、摩托车、三轮车实名备案登记、智能管控工作。备案车辆如被盗抢,可获得相关赔偿。

具体事项告知如下:

1、车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车辆合格证、车辆购置发票(或盖章收据)到坪上派出所备案登记。

2、登记时间:2019年8月开始至10月底结束。

3、费用:①两轮电动车200元,摩托车、电动三轮车300元(赠送200元/300元移动话费)②两轮电动车120元,摩托车、电动三轮车150元。以上两种方案均含有3年车辆服务、智能电子备案标签、备案车牌、3年车辆盗窃险服务项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