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香桥镇举办产业技术培训会助推脱贫摘帽

【时间:2019-08-24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善海)8月24日上午,隆回县荷香桥镇开智村泽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开智村综合服务平台二楼多功能会议室第二期产业技术培训会,该公司梁开朗做专题讲座,开智村朱汉民等51位贫困户参加此次技术培训并与该公司签订产业脱贫合同。

此次培训会由开智村党支部书记朱建绿主持,开智村扶贫专干、产业技术指导员朱铁山,副书记宋云峰参加技术培训会议。

据悉,该公司举办此次技术培训会议,旨在恪守“两不愁三保障”,着力提高开智村贫困户群众的满意度,以扎实培训为契机,引领贫困户学好产业技术真正脱贫致富,从而助推隆回2019脱贫摘帽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