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严把入伍关口,保障兵源质量

【时间:2019-08-26 17: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飘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茜 王丹桂)近日,为确保辖区的兵员质量,将政治合格的优秀兵源输送到部队,新邵县新田铺镇把征兵政审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县人武部部署要求开展征兵政审工作,确保把政治思想好的高素质青年输送到部队。

新田铺镇人武部、派出所对辖区内14名应征青年进行入户走访调查,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应征青年及家属进行详细交谈,询问应征青年的家庭情况、病史情况、政治思想、现实表现和入伍态度等,并通过征求村两委干部、群众意见,进一步了解应征青年的其他相关情况,做到政审不漏掉任何一个环节,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不忽视任何一项内容。

每政审完一户,工作人员都会鼓励应征青年要坚持不懈、克服困难,时刻保持“一颗红心、两种准备”的平常心态,争取在不同的岗位上做出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