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住建局吹响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冲锋号

【时间:2019-08-26 18: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玉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玉俊)为认真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全力冲刺脱贫攻坚各项工作,8月25日晚上,洞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召开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动员大会。全县农村危改工作人员以及相关专业人技术人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与二级机构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议。 

会议由副局长黄巍主持,会议学习了“8.23”省住建厅农村危房改造视频会议相关内容,传达了“8.24”县委调度督战农村危房改造会议精神,通报了县委脱贫攻坚“百日攻坚”实施方案(草案)相关内容,会议号召,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盯实现整县脱贫摘帽总目标,加快推进安全住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建设,精准落实教育、健康、兜底等保障性政策,全面夯实驻村帮扶工作基层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全面达标、全面提升,为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双全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刘双全强调,《方案》对表对标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以及我县的年度目标任务、考核指标,逐项盘点拉出了任务清单,是百日决战的总纲,任务具体,责任明确。脱贫攻坚到了分秒必争、刻不容缓的冲刺关头,下一步,住建系统要强化迎考意识,聚焦目标任务、理清攻坚重点、找准弱项短板、下足“绣花”功夫,全面进入冲刺阶段和攻坚状态,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一要咬定目标抓推进,要全面落实“百日冲刺”工作部署,牢牢咬定脱贫攻坚目标不放松。二要突出重点抓推进,突出完成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年度4012户,不遗余力,不失时机,强化措施,确保完成年度开竣工任务。三要化解难点抓推进,要妥善处理督查督办中出现的堵点,积极化解百日攻坚中发现的难点。四要形成合力抓推进,要加强与各兄弟县市、职能部门、乡镇及驻村工作队、施工单位等沟通,形成攻坚合力、加快脱贫进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