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古楼乡召开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动员会

【时间:2019-08-26 2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毛)8月26日上午,洞口县古楼乡召开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动员会,全体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和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宣传统战委员肖茜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两不愁、三保障”讲话精神并部署了社会扶贫工作,乡党委副书记戴仲强同志通报了脱贫攻坚督查情况并对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做了培训,乡长关辉彪同志传达了市委、县委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全面部署和落实“百日冲刺”行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鼓干劲,提精神;二是抓问题,解疑难;三是补短板,强弱项;四是细责任,明赏罚;五是强作风,严纪律。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肖亮同志强调,要坚持问题清零;要逐人逐户逐组逐村走访;要压实责任,赏罚分明;要严守工作纪律,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