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选举产生第一届支委会

【时间:2019-08-28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 罗雯艳【字体:

大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罗雯艳)8月27日,邵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该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勇主持,中共邵阳县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袁彦亮到会指导。

选举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该支部应到党员26人,实到党员25人,符合召开选举大会规定。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会议先后举行了宣读并通过选举办法、宣读并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中共邵阳县委关于批准召开选举大会的批复、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投票选举和宣布选举结果等六项议程。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经现场投票、唱票、监票和计票,选举产生了谭勇、杨小冬、邓高华、唐俊、田德勇等5名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支部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具体分工。

统计投票结果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决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党建阵地建设,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将努力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创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做好退役军人各项服务保障和维护全县社会稳定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