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积极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时间:2019-08-29 17: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8月29日上午8时30分,新邵县小塘镇基层党建办公室对今年辖区各村(社区)党组织、机关部门党组织、青年农民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对象组织了一次专题培训,参加培训人员共28名。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是,如何准确规范填写发展党员培养教育考察全程纪实档案和入党志愿书等相关资料,并详细说明了入党的程序和相关要求,指导发展对象们做好下一步的准备工作。在交流互动环节,发展对象们踊跃发言提问,基层党建办干部一一作出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该镇基层党建办公室分管领导对在座发展对象们进行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号召他们以雷锋、张富清等先进共产党员为楷模,充分发扬“螺丝钉”精神,身体力行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决服从党组织安排,积极参与组织工作,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精诚团结、甘于奉献,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优秀党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