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雪峰街道双联小学:新学期上学欢乐多

【时间:2019-09-02 18: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艳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艳凤)“哪里是一年级教室?”“一年级教室在这边,奶奶,那个墙上的班牌上写了。”这是洞口县双联小学开学第一天入学时,一位高年级孩子为一年级新生指路的一幕。

9月2日一早,双联小学的老师们忙碌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六年级的大孩子与班主任一起分享暑假晒黑的劳动成果;一年级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启认识新校园的第一课;三年级的孩子们,课间分享假期学到的新游戏。整个校园充满欢乐,处处可见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

新学期,新开始,新挑战!第一天的开学工作都在有序开展,安静的校园变得欢乐起来,同学们熟悉的笑脸,教职工们勤奋工作的态度,都在朝着新的征程迈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