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百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实战业务“大练兵”

【时间:2019-09-03 1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余达 梁雨)8月29日至31日,新宁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该县县委党校进行“守初心、强素质、担使命”封闭式集中实战业务培训,着力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力求提升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力、执行力、精准力、创新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该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县直单位纪检监察组织相关人员,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专职委员共116人参加了培训。

该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松荣在动员会上指出,纪检监察干部是实施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中坚力量,在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担负着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干的是“打铁”的活,就必须做“铁打的人”,要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

据了解,该县纪检监察系统此次实战业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案例教学,“点对点”式进行实例操作,力求取得实效。授课人员主要是纪检监察系统内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培训内容不仅涵盖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处理、案件审查调查、精准巡察、日常监督纪检监察新闻及信息写作等重点业务知识,也有对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展望和讨论。

培训结束前,全体参训人员还严格进行了闭卷考试和结业讲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