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开展2019年度河长制工作第二次业务培训

【时间:2019-09-04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辉)为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工作部署,提高河长制工作业务水平,9月3日,洞口县召开2019年度河长制工作第二次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该县河长办主持召开,全县24个乡镇(街道、管理区)河长办的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议就当前河长制工作的制度建设、河道保洁、“样板河”创建、“四乱”治理、河长巡河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细化的指导,县、乡两级就当前河长制工作进程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培训学习,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使命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主动作为,努力实现 “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