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个农产品入选邵阳市首批“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名录

【时间:2019-09-05 17: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黄可乐张洋黄开鹂通讯员陈颖)9月5日,邵阳市举办“邵阳红”公共品牌公示名录第一批入选企业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市政协副主席李少华出席。

经企业申报,县市区农业部门初审推荐,“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建设专家委员会评定后,邵阳市共有27个农产品加工企业生产的39个农产品入选“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名录,并通过公示。其中茶饮类10个,粮油类10个,果蔬类7个,食品类12个。


刘德胜向首批入驻“邵阳红”公共品牌公示名录的27家优质农产品加工企业表示祝贺。他指出,“邵阳红”是属于邵阳自己的公共品牌,希望大家共同发力,抱团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前段时间“邵阳红”公共品牌促进会、品牌办在组织活动、整体宣传、具体推广方面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接下来,企业要充分利用好政府搭好的“舞台”,唱好自己的戏,唱出自己的特色与亮点。

刘德胜强调,要打好组合拳,形成品牌合力,重点打造一批能够代表邵阳的优质农产品。企业要严格把好产品质量关,品牌办要严格把好品牌准入关。要积极主动地参与和对接,把握机会,助推“邵阳红”走出去,进一步扩大“邵阳红”公共品牌在全省、全国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李少华强调,目前政府想尽千方百计为邵阳农产品搭建平台,帮助邵阳名优农产品走出去,企业更要有开放、主动的意识,积极参加各大推介会、展销会、博览会,到大场合,带着学习、推广的思想去积极筹备对接,既要善于“走出去”,也要善于“引进来”。希望大家共同携手,要让“邵阳红”品牌越走越远。


商务局局长许红梅向在座的企业代表介绍了即将举办的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活动,鼓励农产品企业精心准备、做好筹划,积极对接。

“邵阳红”品牌发展促进会拟任会长湘窖酒业董事长汪小鱼、拟任副会长邵阳红点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勇分别就“邵阳红”品牌打造及宣传体系建设等统一认识,表示将以坚定的信心与决心,将“邵阳红”公共品牌做大做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