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应急局召开扶贫工作“五同五落实”

【时间:2019-09-06 11:5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霄)近日,县应急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扶贫工作“五同五落实活动部署会,金石镇中长村、飞虎村、刘家井社区、春风社区四个扶贫点的所有帮扶责任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扶贫工作队队长何烈铭就此次县驻村办对我局四个帮扶驻点村在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立即整改。县应急局副局长伍炳安宣读了《新宁县应急局开展“五同五落实”弘扬农村社会新风尚活动实施方案》。县应急局局长高云胜对我局干部驻村开展“五同五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工作的要求和纪律进行了再三强调,要求干部在这一百天内,通过与群众“同吃住、同劳作、同清扫、同关爱、同创建”,和谐干群关系、扭转干部作风,重拾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助力我县脱贫攻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