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思源学校“红领巾广播站”开播了

【时间:2019-09-06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云芳【字体:

                                                                      红领巾广播开播。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云芳 欧阳西妮)“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中午好!伴随着凉爽的秋风,乘着歌声的翅膀,红领巾广播又来到了你身边……”这是新学期,洞口思源实验学校红领巾广播站传来的第一声问好。

本学期开学第一周,大队辅导员周老师就组织召开了广播员会议。会上不仅总结了上学期红领巾广播站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还动员安排了本学期的广播工作。

    会后,第一组小播音员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协助下,立刻着手准备播音稿,并提前演练。每周一和周五,广播站利用中午学生休息的时间宣传各种知识,学校希望“红领巾广播站”的开播能给更多同学们搭建发挥才能的舞台,尽情展示队员风采、弘扬学校正气。为了让“红领巾广播站”能在摸索中快速成长、有效开展,本学期尽量做到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有效化。在今后的工作中,思源学校大队部还要不断丰富栏目内容,扩大规模,开拓创新,让广播站越办越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