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两市塘调度禁毒工作:做好台帐 严防死控

【时间:2019-09-07 2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亦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亦斌 岳建国 刘祥)针对当前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9月6日上午,邵东县两市塘街道召开禁毒工作调度会,对当前急需做的工作进行了紧急部署和调度,街道所辖18个村(居)社区禁毒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曾金良对前段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和总结,希望大家再接再励;同时对下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调度,要求全街道上下紧密团结,扎实开展禁毒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建国70周年大庆期间,要做到严防死控,切实做好摸底排查工作,确保不新增外流贩毒人员,进一步强化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管控工作,坚决杜绝吸毒人员肇事肇祸事件发生。

街道禁毒专干罗超辉对参加调度会的村(居)社区禁毒专干进行了禁毒业务知识培训,要求大家认真做好《在外务工经商人员摸排台帐》《在册吸毒人员摸排台帐》《疑似外流贩毒人员排查台帐》《排查吸毒人员“清隐”台帐》四套台帐,做到心中有数,随时掌握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