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举行2019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中秋活动

【时间:2019-09-08 2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9月8日上午,由市创文办、市民政局、邵阳经开区管委会主办的2019年邵阳市“月圆情圆志愿有爱”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中秋活动在市区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红心林志愿服务联合会的50名志愿者和受邀参加的45名困境儿童一起学习传统礼仪、茶艺表演。同时,志愿者还带领孩子们一起制作月饼,提前送上中秋节的祝福,让孩子们感受亲子互动的温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