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驻金石镇渡潭村帮扶工作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2019-09-09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海一【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海一)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新宁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五同五落实”活动的指示,为百姓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助推精准扶贫工作。9月8日上午,新宁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驻金石镇渡潭村帮扶工作队在村开展了“美丽渡潭我在行动”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当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所有帮扶责任人和村支两委、党员代表一起顶着烈日积极主动地拿起扫帚、铁铲、锄头等工具对渡潭冲、碑坝冲、虞家桥等沿线村主干道暴露垃圾、农户庭院垃圾和小河道漂流垃圾进行清扫整治,对渡潭村环境卫生中存在的“脏、乱、差”现象和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整治,使渡潭村的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中国共产党的凝聚力,密切了干群关系,拉近了干群距离,提高了群众满意度,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宁县委县政府“五同五落实”工作精神,坚定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的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