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组织校车司机尿检 精心编护无毒校园

【时间:2019-09-09 20: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为有效对校车吸毒驾驶员进行排查整治,9月9日,新宁县巡田乡积极组织开展辖区校车司机尿液检测工作,致力夯实无毒校园之基。

当天上午,巡田乡辖区校车驾驶员在护送完最后一批孩子上学后,在校车管理人员的带领下,按约定时间,集体来到该乡派出所进行尿液检测。现场,大家依次排队等待检测,取样、检测等环节的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在派出所检测人员合理分工与熟练的操作下,不到半个小时便完成了全部检测工作。

据悉,此次检测对象共8人,检测结果全部合格。该乡把本次检测工作作为打造无毒校园的重要一环来抓,在无毒校园的建设上迈出了新的一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