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夜会商”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9-10 1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9月8日晚7时,洞口县渣坪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了县周调度会议精神,同时就各村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两不愁三保障”入户核查行动进展情况进行调度。

会议要求,各村要严格对照县各督查组反馈的问题,率先进行自查,再做好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措施清单,逐项整改落实;乡机关干部作风要再整顿,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完善迎检工作预案,做好人员分工安排;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用心用情用力,确保做到户户过关、村村过关、人人过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