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扎实推进非四类对象住房保障工作

【时间:2019-09-10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鑫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鑫亮)为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村庄落后面貌,保障农民群众生命财政安全,助力全镇脱贫摘帽工作,9月9日晚,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非四类对象住房保障不达标摸底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刘绍良主持,全体行政干部、驻村干部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再次明确了摸底对象、补贴标准及时间要求,提出摸底工作要以“住房唯一性、住房危险性、经济困难性”为原则,做到应报尽报,并对全镇土胚房进行一次摸底登记。

会议要求,摸底工作以驻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及村支两委为主体,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和脱贫攻坚要求,做好政策宣传,引导农户进行改造,改造资金以农户自筹为主,政府帮扶为辅,必须严格执行国土资源部门一户一宅规定,防止大拆大建,避免建房致贫、返贫,精准认定危房,做到应改尽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