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教育局到塘田市镇中小学开展全面检查

【时间:2019-09-10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小芬 周叶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小芬 周叶朋)为扎实做好教育两项督导迎“省检”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工作。9月9日,邵阳县教育局局长刘祥等一行到塘田市镇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一次全面“体检”,塘田市镇中心学校校长陈小英、责任区督学廖强锋等参加。

督查组一行细致查看了每所学校教学楼、多功能室、校园环境等,详细翻阅了有关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等工作的资料准备情况,并认真听取校长关于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管理、学校迎国检准备工作等情况的汇报。每到一所学校督查员就要求组织召开行政会,传达上级指示精神,提出迎检要求,严肃工作纪律。随后针对每所学校的“大体检”,摆“诊断单”,开“药方”,同时要求每所学校安排相关负责人蹲校督促,后期针对“诊断单”,再部署、再深入、再核实、再总结,解决矛盾,切实整改。

反馈会上,督查组要求,要“按要点、抓细节、突特色”,工作中要突出每所学校的亮点,亮出塘田市镇的特色,按要点抓资料、以细节展内容、突特色展亮点”的工作思路;要“真、细、齐”,各项资料要齐整经得住考证、数据经得起盘问、表标册要经得起逻辑推敲,学校行政及资料员对材料记得住、记得牢、记得准;要落实学校项目建设一日一推进、校园文化一日一变化,迎检资料日趋完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