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暖心路修到困难群众家门口

【时间:2019-09-10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图为暖心路施工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雷良军)“我多年的肢体残疾,行动不便,尤其在下雨天,泥路湿滑,特别容易摔跤,这次政府特意把水泥路从家门口直接修到了宽阔的村道上,以后出去走走就再也不用担心摔跤了。”9月10日,新宁县巡田乡长铺村78岁的五保户蒋老开心地说道。

作为肢体残疾等困难群众在实际生活中,行动上有着诸多不便、生活上存在设施不齐全等情况,如何让他们尽可能地走好路,好走路,切实完善其基础生活设施,巡田乡长铺村立足困难群众所需,围绕道路、厨房、厕所等要素,着力解决困难群众出行难、生活难的问题。经长铺村委前期扎实摸排,最终确定3名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向县残联进行上报,力求为其解决实际困难。而在施工的现场,村两委不时过来查看施工情况,以确保质量,确保进度,确保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把关怀暖到他们的心头里,通过扎实的行动与有力的举措,助力脱贫攻坚。

截止到目前,暖心路已修建完毕,厨房、厕所等生活设施正在有条不紊地施工建设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