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局高温天气“送清凉”

【时间:2019-09-10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 李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 李晨)新宁县近期进入“秋剥皮”时段,入秋以来短暂几天的凉爽天气过后又迎来新一阶段的高温天气。9月10日这天,该县烈日炎炎,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工会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走访慰问高温作业职工及工人活动,给县内部分交通建设工地、公交首末站以及渡口等地的一线交通行业劳动者“送清凉”。

面对近期的持续高温,该县交通行业劳动者依然坚守一线,各道路运输企业司机、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工作人员和一线工人、及渡口的渡工等无一不在为全县交通事业的蓬勃发展而辛勤劳作。参与走访慰问的工作人员携带清爽可口的西瓜、清凉饮料及藿香正气液等防暑药品深入一线产业工人身边,为他们送去清凉用品,并现场宣传防暑降温常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特别是在景区公路崀石线路面补氹以及重要县乡道X155线施工现场,工人们均迎着烈日露天作业,随着现场施工机器的运转,作业区域温度更高,大家依然努力地工作着,为了更快更好地完成项目建设,方便老百姓通行。慰问人员叮嘱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防暑,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做好防暑准备,以人为本,增强防暑意识,确保自身安全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