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房产局心系教育事业情暖贫寒学子

【时间:2019-09-11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贻能)9月10日,第35个教师节,新宁县房产局来到结对帮扶的新宁县丰田乡天星村小学和吉山村小学,慰问了两所小学在校任课老师20人以及在校学生348人,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学习用品。

新宁县房产局作为丰田乡天星村和吉山村扶贫工结对作帮扶单位,始终坚持扶贫先扶智,扶贫先扶志的工作方针,把教育作为摆脱贫困,增强脱贫致富能力和志向的重要举措。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为孩子们准备的学习用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