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财政局局驻麻林乡大圳村扶贫工作队到敬老院看望和慰问老人

【时间:2019-09-12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楚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楚宁)“感谢你们啊,今年我们又有爱心月饼吃了。”9月11日,新宁县麻林乡敬老院热闹非凡,敬老院老人从帮扶责任人手里接过月饼,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为切实开展好“五同五落实”活动,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11日下午,新宁县财政局局驻麻林乡大圳村扶贫工作队在副局长马良的带领下来到了麻林乡敬老院,看望和慰问老人。在敬老院,扶贫队员们为25位老人送上了月饼,也送上了浓浓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们与老人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还为老人们清扫房间、整理床被,打扫院内卫生,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