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金石镇松风亭村开展卫生大扫除

【时间:2019-09-12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清洁行动开始出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小刚)9月12日,新宁县金石镇松风亭村开展了卫生大扫除。

当天,松风亭村在村支两委的带动下和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牵头下,该村村支两委全体成员、后盾单位所有帮扶责任人、村各小组长、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志愿者一行80余人,分成三个卫生清理小组对村里的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

烈日炎炎大家打扫卫生的劲头不减,同志们扫地的扫地、捡垃圾的捡垃圾、收垃圾的收垃圾分工不同,各负其责。有几个同志手上起了一个又一个血泡还是兴致勃勃、干劲冲天。

大扫除结束后村书记李星说:在集体打扫卫生的实践中,使所有村民体会到一个空间的整洁是要付出不少的时间和精力才能换来的,要让那些随意乱丢垃圾不爱护公共卫生的人感到羞愧,在县委县政府地正确带领下,以扶贫工作“五同五落实”为根本,抓好松风亭村扶贫工作,通过此次活动使后盾单位与村民的感情更加融洽。

村支部书记李星带头清洁各个院落

镇帮扶干部曾庆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