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中医医院助力脱贫,爱心认购贫困户农副产品

【时间:2019-09-12 1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丽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丽平)为响应国家政策,助力精准扶贫,落实省、市、县有关脱贫攻坚文件精神,扎实推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促进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销售和增加建档立卡贫困户收入;同时,也能让全院职工能吃上农民自家养殖、种植的“绿色食品”。9月12日上午,从洞口县中医医院的对口帮扶村——石柱镇青山村运来的一百多袋大米一到医院停车场,就被在此等候的职工们认购一空。

  短短的时间段,各科室推车的、手提的、肩抗的,将运来的大米全部认购,还有一些去的晚的,为没能在现场认购献到爱心表示遗憾。此次爱心认购贫困户农副产品大米共2000余斤,为当地贫困农户增收6000余元。实现了职工福利与贫困户农产品的有效对接,为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