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13 0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琦琛 胡红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琦琛 胡红旺)9月12日19时,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正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市委、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等,为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指明了方向。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伍炳恒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简单部署安排。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把握学习教育、对照检查、整改落实等关键环节,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全员参与,切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携手奋力开创县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