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2019年青年干部战略培训班开展素拓活动

【时间:2019-09-13 1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超)9月12日,新邵县2019年青年干部战略培训班在县委党校201教室开展了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以“团结友谊进取”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增强班集体凝聚力,提高班集体战斗力,强化班级成员的责任意识、团结意识、进取意识。

素质扩展活动以组为单位,分为四个小组,开展了“你猜我比划”、“双人夹气球接力跑”、“嘴衔纸杯传水”三个趣味活动,每个项目均有相应积分,学员们积极踊跃参与其中,为了小组的荣誉群策群力,小组间互不相让的同时又互相逗趣,迎来了一次又一次高潮,活力四射,其乐融融。整个活动过程持续约两个小时,结束后大家又载歌载舞,互相展示才艺,让彼此更深入地认识自己。活动结束后,累计得分第一名的小组成员奖励一个茶杯,其他学员也获得一个纪念品。

此次活动成效显著,极大拉近了学员间的距离,有效地增进了学员们之间的感情,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大家高强度学习的疲惫感和紧张感,展现了青年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学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创造了健康活泼的学习氛围和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