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龙溪镇: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09-13 14: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欣)9月12日,武冈市龙溪镇全体机关党员、部门支部、非公经济党支部负责人以及15个村(居)支委委员等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层级的近百名党员干部参加了龙溪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数十年致力于村级发展的歧塘村支部书记戴求顺的心里,总是有一种执拗,“这么多年全身心扑在村上,就是想为老百姓多做实事”。

“是组织培养了我”,同心村支部书记肖小玲坦言,“如果不是组织,我可能还在家做裁缝,也可能在桂林打工。”

2017年换届新当选的罗岚桥村支部书记许育平心里只装着八个字:人民选我,我为人民。

十年来坚守在政法战线的该镇武装政法委员李安东认为,初心就是担当,特别是在禁毒、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急难险重任务方面,必须要有责任重于泰山的觉悟。

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睦泉同志的动员讲话为主题教育提供了路径,他说,开展主题教育必须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抓实抓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学风不实、政治觉悟不高、纪律规矩意识不严、担当意识不强等突出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分级分类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结束后,各党支部迅速召开了支委会,对会议精神展开研究讨论并安排下一步具体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