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九月份第二周脱贫摘帽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9-13 1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鑫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鑫亮)为加快脱贫攻坚工作步伐,落实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九月份第二周脱贫摘帽工作任务,9月12日,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九月份第二周脱贫摘帽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绍良主持,全体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及村干部参加。

会议提出,要开展建档立卡问题数据核实清零工作,根据数据比对结果,由帮扶责任人入户核实;要全面开展秋季学期学生就读信息摸底及往年度漏补助学金核查工作,9月15日前完成上报至镇扶贫办;要切实做好兜底保障工作,落实兜底保障政策和残疾人“两项补贴”,9月16日前完成摸底上报工作。

会议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压实工作责任,改变工作作风,严格工作制度,结合“五同五落实”活动,按质、按量、按时完成每周重点工作,确保全县脱贫摘帽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