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召开9月份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9-09-15 1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露露)9月11日,洞口县渣坪乡召开9月份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全体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所有队员等8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就8个村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调度,同时,结合全县脱贫摘帽“百日冲刺”亲邻回乡扶志扶智行动动员会精神,对全乡9月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所有干部要切实改变工作作风,主动作为;要做好“三保一安”“三率一度”工作,加大排查力度,确保问题清零;要严格对标对表,落实“两不愁三保障”;要充分利用中秋佳节亲邻回乡时机,开展好“亲邻回乡扶志扶智”活动,切实把全乡党员干部群众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决胜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上来,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