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渡口镇老干部赴韶山缅怀毛泽东逝世43周年

【时间:2019-09-16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 尹硕甲【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911202745.jp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尹硕甲)9月10日,邵阳县塘渡口镇老干党支部局28党员赴韶山缅怀毛泽东逝世43周年。

缅怀毛主席逝世43周年,塘渡口镇老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韶山参观了毛泽东故居,缅怀毛泽东逝世43周年;参观浏阳刘少奇故里花明楼,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在毛泽东同志铜像前,支部全体党员自觉排好队列,齐步向前给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党员们怀着崇高的敬意向毛泽东同志铜像三鞠躬,纪念、追思、缅怀毛泽东主席。同时,全程安排一名医生陪同,防止老党员身体突发意外急病。

随后,老党员先后参观毛泽东故居、滴水洞,刘少奇故里花明楼。党员们感慨万千,今天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要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教育好子女使命担当,纷纷表示感恩党、感恩政府、感恩集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