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培训会在新宁县召开

【时间:2019-09-16 12: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海燕 李娟 蒋东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海燕 李娟 蒋东宇)为确保我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人员熟练掌握,进一步规范我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实现执法标准化、信息化、现代化,近日,邵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人员及操作系统后台管理员在新宁县开展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培训会。省应急管理厅法规处副处长蔡光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肖国良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前,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云胜对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培训班开班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肖国良表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是规范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的重要手段,也是规避执法干扰的重要措施,参会人员要深入学习、熟练掌握应用行政执法管理系统,从而规范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质量。在培训过程中,各位学员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详细记录。蔡光辉就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进行授课,重点围绕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知识、执法工作程序、执法文书使用、执法检查内容、企业安全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现场解读了安全生产执法中的案例以及《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考评方案的通知》。

通过培训,为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加大执法力度、提高执法效率提供了有力保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