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6 17: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向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邵向阳)9月16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初心”和“使命”融入环保工作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做到真学真做真改真干,取得实效。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东海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时刻铭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要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转化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脱贫攻坚战的实际行动,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二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上,重点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战、打击生态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开展污染治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满意感等方面,深入基层进行调查研究、破解难题,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落实。三是要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持续转变作风上。要锻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生态环保队伍的新风貌、新气象。四是要充分发挥学习对主题教育的推动作用。要将学习贯彻始终,局领导班子集中安排一周时间,围绕学习内容列出若干专题,开展交流研讨;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习,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开展交流讨论;党员以每月组织生活日为平台,依托“三会一课”进行学习交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