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6 19: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郑树平 廖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树平 廖巍)9月16日,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安排我县公路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该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龙艳科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把主题教育工作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难忘初心》主题教育系列专题片,李大钊、高君宇等老一辈革命先驱的“初心和使命”深深感染了与会的每一位党员;组织学习了《中共隆回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进一步明确了目标要求,为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最重要最现实的使命担当。对公路人来说,要牢牢把握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方向,牢牢根植于本职工作,勠力同心、增强信心、砥砺斗志,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我县脱贫摘帽、实施乡村振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强大的公路动能。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严格贯彻落实县委部署要求。中心的主题教育工作要在严格遵照县委部署和要求的前提下,结合公路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到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调查研究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检视问题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整改落实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

会议要求,要突出责任担当,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中心党总支及所属各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股室负责同志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先改起来、改实一点,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为干部职工做好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精力和热情投注到主题教育工作中来,做实工作内容,把握好时间节点,在规定时间内不折不扣落实好规定动作。同时,要严守工作纪律,把讲求实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散漫主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